close

這家名為"吉祥小館"的熱炒

沒有很大的店面    沒有精緻的裝潢    更沒有人潮洶湧的好地點

有的只是絡繹不絕的老饕及風味絕佳的各式熱炒

 

前幾天    我刻意在一開店的時候去

因為它給我的印象是    無時無刻都有人在排隊    就像西門町的三味食堂一樣

誰知道還沒到店門口 就看到一堆違規的車輛停在路上

唉~果然又是大排長龍    雖然這龍已經比平常短了許多

我只能眼巴巴看著饕客們滿足的品嘗著熱騰騰的美食

聽到有人問 要外帶要等多久

一個很酷的回答 "要等一個小時唷"

結果他還是乖乖的拿著菜單點了菜

而我呢    幾乎每次都傻傻的點一樣的菜

因為它總是好吃的讓我捨不得換

這真的是我吃過全台灣最好吃卻又平價的熱炒了

這篇分享的文章讓我很害怕    我害怕因為這樣    以後我要排更長的隊

~La vie de Bello~

 

吉祥小館-1

  

吉祥小館-2

 

吉祥小館名片-1  吉祥小館名片-1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vedeb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