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巴黎家飾展的這家Iconoclash

展出的商品真是不錯

這張可以讓我整個人縮在裡面的吊椅

剛好符合我夢想中的殖民地風格

如果裡面可以再有個平台讓我放杯飲料跟菸灰缸就好了

不過以我大辣辣的動作    最有可能的下場就是

搖著搖著一不小心整著打翻    變成飲料跟菸灰和在書上

 

另外    這個超人聖母真的是超酷的

不信教的我 反而覺得她應該可以保護我呢

 

現代感十足的塗鴉感覺很調皮且有趣味感

而馬賽克與古典風格的融合    原來可以這麼的搭    可惜不知道是哪個品牌的大作

 

綜合以上的東西

隱隱的感覺到

以後我家應該會變成  "四不像"

 

0002.jpg

 

~La vie de Bello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vedeb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